2008-02-27 19:05:06ⓑⓐⓑⓨ佩ღ°

摁、好吧ˇ我回來了。


 摁‥好久了ˋ

 不知道多久沒回來這了˙3˙

 感覺都快遺忘了ˋ

 不過最近很多事情煩心‥

 因為基測的將近(倒數86天‥)

 還有最近遭到朋友的背叛‥

 心力交瘁‥

 讓我一度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還好ˋ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讓我知道還是有些人在關心我ˋ

 在幫我加油打氣˙ˋˋ˙

 所以‥

 我也決定振作好重新出發拉˙ˇ˙


 只不過ˋ因為基測的到來~

 所以PO文的次數也不會很頻繁!

 應該要等考完試ˋ

 才能在上來瘋,

 分享一些事情=口=



 所以、

 哈,

 各位朋友˙口˙

 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