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44:40ⓑⓐⓑⓨ佩ღ°

大隊接力ˇ


 (看不懂的就當做看不懂吧)、、


 早晨,陽光緩緩透進屋內。



 睡眼惺忪的爬起床來,看看鬧鐘6:30

 嗯!很好,在躺下去賴床,

 最近爬不起來喔ˇ
 
 原因沒有別的,那就是好冷、

 不過賴床了五分鐘的我,還是勉為其難的硬著頭皮起床。

 因為、今天模擬考就結束了。

 一踏出門外,嗯,果然!好冷、


 根本就騙人嘛ˊˋ

 哪裡來的陽光?

 根本只有滿天的烏雲還伴隨著雨的雨聲,

 討厭!今天還是下雨了。

 不過,因為前一天的事情,

 穿好制服,看看衣櫃裡的運動服…

 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今天…不會真的會停雨吧?』

 、這是我出門前最後的疑問、



 到了學校,好吧ˇ
 
 上午是…無聊的模擬考、

 很快就考完了阿!

 不過好死不死的…我的預感成真了!

 為甚麼到了中午,

 雨卻停了?



 難怪下午要跑大隊接力呢…

 雖然很不甘心,

 但是也後悔了!幹嘛不帶運動服?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想想前一天晚上是誰說穿著制服也能跑的?

 是我。

 跑完四百接又在抱怨穿制服跑不動的是誰?

 也是我。


 唉…雖然在跑大隊接力之前口口聲聲說要棄權,

 但是心裡卻抱著一絲期待。

 期待甚麼?得名嗎?

 或許是吧,因為有個人說過會進前三名。

 而他也辦到了,
 
 很厲害。


 三年來第一次得名呀ˊˋ

 這樣我們仁班是否就能沒有遺憾的畢業呢?

 很開心呀,

 大家都很開心ˇ

 雖然我失態了。




 不過沒差,哈哈XD




 仁班開心就好了ˇˇ

 大家真的成長好多!

 很棒噎;)

 原來我們不是做不到,

 只要努力就行了ˇ

 噎;))
2007-11-11 22:44:11

呵呵 大對接力只是個娛樂~不要想太多嚕

版主回應
恩,我懂。 2007-11-20 20: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