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19:45Ge NuInE*

體育課 保齡球

齁 好顯

我今天差點點就遲到了

早上起來 肚子好痛

只想坐在地上 其他動作都不想做

只想安安靜靜的睡一覺

我真的覺得當女生很麻煩 ~埃

一趕到學校 沒升旗 馬的

到教室 坐在位子上 睡覺 看報紙

第二節課 是體育課 一直以來都有體育課 但從沒上過

沒想到今天 體育課終於上了

我們座遊覽車出去打保齡球 好開心

全班high到爆 感覺真奇妙

打了兩節課 回來 我只能說我快死掉了

真是痛死我了

一整天都是快放學 我要回家

終於放學了 沒想到要留下來 我快崩潰

不過一下子而已 我還能接受 ~~ 恩亨

在家真舒服

上一篇:2.28 明天是皮生日

下一篇:妳這個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