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21:59:00牙子

走在紅毯那一天

美麗的新娘子

收到喜帖了
好美好美~
最近好忙喔
但還是想寫點東西給妳
雖然你可能不會看到吧

兩個月前
妳說
"好希望妳可以來看我戴戒指"

真的好想去

與考試衝突

三天前來電
說好多好多
籌備婚禮中
掉了五公斤
質疑為什麼要結婚
當所有的人不懂時
好希望身邊最重要的這個人
能稍微體會一下自己的心情
妳說
不同的個體還是有困難度的

~勿忘初衷~
是妳給自己
也給我的話
兩人能走在一起的緣份不容易
妳由衷祝福我能感染妳的喜氣
希望下一個聽到好消息的是我
I hope so.................

曾經
妳給過好多珍貴的回憶
數不清用心手寫的卡片
親手做宅即便來的年菜
別出心裁給的生日驚喜
精心挑選寄來衣服鞋子

妳是
一個我不到半年的同事
緣讓我們認識並談得來

星期天
我帶著我滿滿的祝福來

~女人最美的時候
披上婚紗那一刻~
--------------------

走在紅毯那一天

作詞:李安修‧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留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2011-04-12 13:44:56

第七年了...才看到這篇祝福.
開心.
感動.
感慨.
ㄚ...還好沒有換人呀!!
哈哈...
謝謝妳...牙子.
真心希望妳也要努力讓自己幸福..
一個人也好...
倆個人更好...
我們..
一起加油吧!!

豬媽 2011-04-09 19:19:38

93年到現在7年了,好久遠的相片好美的新娘子如今都已為人母了,牙子我是如的姐姐連我看了都揪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