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22:38♥。 〝貝貝╯ °♫

♥2008。 〝壹月貳拾壹日【第十五篇】╯ °♫

我記得昨天好像是禮拜天

老公有下來山海找我【看我】

但今天已經是禮拜一囉!

事隔已經有一天了

但為啥我總覺得我好像好久好久沒和公在一起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在這幾天的日子

我們總是被打擾的

因為...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單獨在一起了

我們好久沒有單獨打情罵俏

不知道我們何時候可以過無人打擾的生活

我不奢求要多久或好幾天

只要...只要給我一天的時間讓我們好好單獨在一起

可是我看目前應該是有點難吧!

因為餐廳開幕的時間快到囉!

接下來的日子我可能要開始忙碌囉!

真希望我能喬一天也就是過年前的時間

去找公。呵呵...甜蜜一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