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8:30:08♥。 〝貝貝╯ °♫

♥。 〝拾貳月貳拾柒日【第十三篇】╯ °♫

昨天下午聽到那消息,讓我好震撼

再怎麼想,也覺得好快喔!她怎麼那麼快就想嫁了

原來是...喜上加喜^^ 祝福你呀!!!

在我們村莊我都一直認為我會不會在這年記下,

是準備排行第3要嫁出去的、結果沒想到,我的前面

排了不少準備要嫁<有點誇釋的太...>,那就能代表是

我不是算快的人,可是...我在3-9裡面還有小6幫內,

我算是最快的...天呀!!!可是呢~緣分來了,我們也罩不住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只有讓時間來證明來安排這一切

也許我會選擇不再去談,一直談,只是來的快...所以~

當做什麼事情都還未發生,事實就是未發生,來臨時

再來面對囉~~~但...遵守家庭傳統遊戲規則,我不能...

先上車候補票,我一定要先讓公補票再上車,不然...

本大小姐可會把你載到半路,請你補票唷^^

期待著2008年...這2008年的我們不知道有啥新鮮事情

要落在你我身上、有喜也有悲,但只願一切順利平安^^

我親愛的老公....老婆想對你說::::::::::::::::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