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9:31:15♥。 〝貝貝╯ °♫

♥。 〝拾貳月貳拾伍日【第十一篇】╯ °♫

唉~每想到我要上一整天

心情就給他真的好煩喔

幸好今天上到3點

可是問題...我頭好痛喔

快爆炸了,今天睡到6:50才醒來

醒來的時候,站不穩,視線好模糊

頭好痛,好像請假...可是...我不知道

我要是請假了,誰來上班,誰來顧櫃檯

所以...忍著痛上班去。騎機車 還是一樣

視線不是好明確,眼睛閉又開,我只知道

我頭好痛,這樣危險的騎機車,我很認了

撞車的話,剛剛好...昏迷過去就剛好更有

理由可以請假了,老闆也沒辦法不能讓我請

假啦!ㄜ~想太多...。打卡上班遲到20分...

很正常~跑去櫃檯後面繼續睡覺...

老公:我不知道我要說啥勒?我只知道你比我爽

我賣命忍著痛在上班,你卻舒服很爽的躺在床上

真好...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