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7:36:20♥。 〝貝貝╯ °♫

♥。 〝拾貳月拾肆日【第二篇】╯ °♫

下午五點多打電話給老公、不知道為何最近總是愛跟老公撒嬌

撒嬌的問他:你在幹嘛呀! 公總是會問我怎麼了?

其實沒什麼事情、只是想跟你撒嬌幾分鐘。 就算幾秒鐘也好

因為再我們之間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

就算被你罵說:浪費電話錢、但我還是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我之間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

掛電話前順便提醒公七點叫我起床、公也說好。

公還滿準時的、七點叫我起床、結果‧‧‧呵呵呵~

我睡的太熟嚕!完全沒感應到手機的呼叫聲,依然在睡夢中!

直到有人說話聲太大聲把我吵醒,我才發現已經七點半了

醒來打電話給老公,打過去公在開車。ㄜ~不是來找我的,

是去載公妹妹的男朋友<軍人放假日所以去高雄接他>

公跟我聊了一下、不打擾他開車所以就掛電話哩。

九點吧~又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回家了沒‧‧‧ 打去~公的心情不是很好~悶悶不樂。

問他怎了?他脾氣又來了、口氣不是也好的說:唉!沒什麼事情啦~就很煩而已、不要問了。

雖然我聽了心裡不是很舒服、但我知道公不是故意的 只是他脾氣又不聽話了、

又再作祟了>”< 因為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曾經過。

所以當今晚的他又突發了、我不再像上次那麼不理性

他發脾氣我也跟著發脾氣。這次我懂得如何處理如何控制

我委婉的問問公,為何煩呀!不能告訴婆我嗎?還是你把我當外人呢?

當我說出外人公的脾氣上升,對我說: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我早就預料公會說這句話了、所以我早就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囉!

我不在跟他鬧脾氣,反而諒解他。因為我知道他都是無心的,所以我不怪他。

為了想讓他不苦悶,想儘開心的話引開他的苦悶。用心了解他為何悶,他的苦悶

我有所體會,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只對公說:心理作祟吧!不想持續這話題,

找點開心的話題,所以我就跟他談〝吻仔緰〞囉!瞧他聊起寶寶的事情,他好開心^^

其實我都知道,公真的也想要有一個寶寶,因為他最愛寶寶囉!但我也愛寶寶唷!

所以寶寶以後是最好命囉~不只有爸媽疼愛還有好多好多人疼愛著他呢。聊完後

公的心情也比較好囉!所以我們也不在多聊;只要公心情不在不美麗就好。
吻仔瑜 a ㄤ 2007-12-16 14:33:26

好感動>.<老婆越來越懂ㄉ貼心^_^
雖然婆婆愛胡思亂想?有點傷腦經
需要改進唷?
我愛寶貝瑜。

版主回應
最好我愛胡思亂想,只是我想的比你還多,想的
比你還遠。這你就不懂囉!要是傷腦筋,我看我
會發現你會發神經,嘿嘿!不只我改進,你也待
改進中!努力不是一個人就會成功的...還有,
你是再愛哪個瑜呀!她是誰?我女兒嗎?我印象中
我女兒好像還沒出來勒...
2007-12-16 14: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