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54:57獨 ღ 洵〞小君×™p

我們的愛真的累格了嗎?!

有一陣子沒有寫文章

其實 很多心情已經不知道要怎麼來表達了





這個月 我們過的還不錯 

比較沒有爭吵

不過 很多很多問題依然存在著

只是我不想再去說什麼了


我不想再爭吵

不想再嘔氣

不想讓彼此的感情裂痕加重


我的不安 沒有減少過

只是 日以劇增......





這個月 你剛離職 休息了兩個禮拜

現在 你已經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工作


輕鬆 事少 薪水不高 但是不會有任何工作壓力



可惜的是 是一份大夜的工作

我們的作息 打亂了

而我也為了想配合你上班的時間 

現在也正積極找尋大夜的工作



雖然真的不想再去做這種日夜顛倒的工作

但是 為了可以配合彼此的作息 

讓彼此相處的時間 可以搭上

我還是願意再去試試...




我們已經在一起邁向第9個月

這段時間 我們有許多許多共同的回憶







開心

難過

不爽

鬥嘴

爭吵

嘔氣

甚至有鬧到想分開


不過 


現在還是依然維持表面上的平靜

不知道那天會爆發 不可收拾的場面


我不想去想

也不希望真的有這一天


彼此都付出很多真心

只是 我所付出的是你可以看到 體會的


而你對我的愛

或許真的只能在你所謂的文字中尋找

因為你說你不會表達



這些日子

你變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你是學習成長了 

還是這些改變 才是你真正的性格!?




以前的你 有爭執時 你會哄我 逗我笑

現在的你 有爭執時 卻把我丟在你的身後


以前的你 不論多生氣多不爽 你都不會兇我 不會對我大小聲


現在的你 只要提到你不想聽的話 你卻會不耐煩 兇我 瞪我


以前的你 我說什麼 你都說好 我任性你都順我


現在的你 一點都沒商量的餘地 直接就跟我大小聲 "我不要"


以前的你 不論我們發生什麼事 說什麼話 你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現在的你 不高興就走自己的 等想到了才又簽起我的手



對你而言 

現在

我真的重要嗎?

你真的愛我?

真的在乎我?

真的重視我?



重要的話 會因為嘔氣 就把我甩在你身後

真的愛我 會因為爭吵 就說"管你去死"?

在乎的話 會因為有問題時 不能冷靜下來 

就馬上否決說"我不要" 都不願意先好好商量 再一起解決?

重視的話 現在的你 會看不出我心情不好 難過 傷心 生氣



你的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承受

你的愛 真的好難好難懂


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好嗎?!





可以顧慮我的心情 好嗎?

這句話 我已經跟你說過好多好多次了



你都聽到煩了

難道你就覺得我說的不累嗎?!



告訴我好嗎?

我們的愛到底有什麼問題

真的累格了嗎?

不能再繼續往前走了嗎?!



每一個人 

每一段感情

不論是 男人 女人 T 或 P


要的不就是一份有依靠 穩定 真心 執著的情感嗎?



我想要的一份真愛

真的很簡單 很單純

一個我愛他 他愛我的人

彼此扶持 照顧 相守 依靠 信賴 在乎 


這些 我們有為彼此做到了嗎?




我想要你 讓我依靠依賴

我想要你  顧慮我的心

我想要你 任我撒嬌任性


我想要你 遇到問題時 可以一起解決 想辦法

我想要你 可以跟著我一起處理家裡和彼此的大小瑣事

我想要你 可以不要對我大小聲 不耐煩 講一些氣話

我想要你 可以把對我用心 放一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我想要你 可以成熟穩重些

我想要你 真的體會我對你愛和付出

我真的想要你 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不輕易放開



你懂嗎?!






我喜歡你 以前 哄我的時候

我喜歡你 以前 讓我任性耍賴的時候

我喜歡你 讓我依偎再你懷裡哭泣的時候

我喜歡你 粘著我聞著我身上的香味

我喜歡你 跟我一起痛罵欺負我的人

我喜歡你 認真的表情

我喜歡你 看你工作負責仔細的樣子

我喜歡你 你擦上我買給你的香水 






我對你的愛 不想減少 不想抹滅

真的!


 

 

希望 你真的真的不要讓我們的愛到此累格


我希望可以彼此牽著手 走下去


不要再讓我難過傷心了.....




我不奢望要有什麼好日子 好生活


只願我們能簡簡單單 無憂無慮 


彼此依賴著 依靠著



可以嗎?!




我不想放棄 


不要把我往外推


不要再讓我心碎


不要讓我的心 真的不再執著 不再依戀這段感情







讓我真的可以和你一直手牽手下去 好嗎?
射手爺。ㄒ 2008-05-28 02:54:57

我不知道妳們是為了什麼事情變成這樣
很有可能是你說話ㄉ方式
或是他工作上遇到阻礙
沒有向上ㄉ動力
或是很多很多
變成他心理的障礙
他不說,你可能也沒猜到
我說ㄉ自尊受創就是指ㄒ的

小唐是小白 2008-05-24 09:41:56

繼續放手去愛吧
只有堅持才會有好結果

版主回應
我知道

只是我怕 堅持下去一樣沒改變呢?
2008-05-25 08:41:21
射手爺。ㄒ 2008-05-24 05:37:39

唉...
我覺ㄉ我比較可以體會妳老公的心情
自尊心受創吧
妳們現在正遇到瓶頸

版主回應
自尊心受創?

我ㄅ懂你的意思耶?!
2008-05-25 08: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