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12:16獨 ღ 洵〞小君×™p

×  瘋  ×


煩死了。。。。。


為什麼我這麼蠢 這麼傻

我的壓力也很大 雖然現在沒有工作的束縛

可是  家裡的一切都要我打理

沒叫他們幫忙 他們絕對不會主動 還要我三催四請才去做

家裡不是只是拿來睡覺的

下班回來 只是洗澡 打電腦 玩手機 睡覺


而我呢?!!

要照顧一隻狗一隻貓 

掃地 拖地 收垃圾 倒垃圾 洗衣服 曬衣服 收衣服 疊衣服

整理客廳 房間 廚房


我不是沒有工作 整天在家裡混的

就算今天我有工作 我還是一樣會做這些事情

因為 這是我"居住"的環境。。。

你們呢?!


根本不把家當家。。

只是把家當"旅館"

都不會想要去付出。。。。。。。




在公司受氣 回來只會對我發脾氣 大小聲

另一個 只會沒事跟我們"靠腰" "怨天尤人"

馬的 我又不欠你們


整天吸收你們的"垃圾"


難道我就沒有脾氣嗎?




很多事 我只是忍下來 不代表 不生氣 不在乎











已經天天膩在一起 住一起 睡一起

你還要我如何???


對我的要求那麼高

不合你的意 就說 我變了 讓你沒有安全感




感情 要的是 互相包容 體諒 



你對任何事總是要那樣極端  

為何不能改變就好


就不能冷靜 成熟些嗎?


不能好好認真想想嗎?


不要什麼都是都只要求我 你能不能也做到呢?



我只能再說   """"最後一次""""



我跟你說的話 要是你再這樣不會想 每次都給我極端的回應


真的不要逼我。。。。。。。。。。。。。。


不要後悔我所做出的決定和選擇。。。。。。。。。







在一起已經半年

你的改變在哪?

你說要我給你時間

現在呢?!



不要再當我在說說而已。。。

我真的快瘋了。。


我覺得跟你無法溝通

有非常嚴重的代溝


極度討厭 每次跟你溝通後 你給我任性和極端回應


夠了

真的夠了


我真的會被這些事情逼到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