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10:38獨 ღ 洵〞小君×™p

2007.12.31× 跨 年 夜 × 

一整天就是很期待今天晚上的倒數

我已經好幾年都沒去現場跨年倒數

想說今天的最後一天和2008年的第一天

可以和公公去現場跨年


在家一整天 一個人摸到晚上8點多

開始化妝打扮...


結果小魚打給我 叫我去她們店 陪她們跨年倒數

我就很猶豫 因為我想去台中體育館

就算人塞到暴 擠不進去 也可以和一大群人倒數 看煙火

我之前就有跟公公提過 小魚要我們去她們店

結果勒 我今天又跟他講說 小魚打給我

他就一直要去 .....(死愛喝><")


等我用好去他店找他 已經9點多了

剛好姐也在那裡

他就盧她一起去

姐被她盧到最後 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去"木頭"之前我們先和姐一起去吃三媽

外面真是有夠給它冷......



大概快11點到她們店裡

一整個是給它冷冷清清...............

姐在那陪了我們一下

沒想到 她在那看到一桌剛進來的客人

是她最討厭的人

她不想被認出來 就一直維持一個姿勢 "不轉頭"

真是倒楣><"

第一次來的店 居然讓她碰到最不想碰到的人一一"


後來 姐 就在我們的掩護下離開

剩我和我公在店裡

我一滴酒都還沒喝 公公已經和她姑姑"ㄎㄚˋ"完快半壺的啤酒

他一整個就是有點在胡言亂語了 >///<




離2008年剩下不到30分鐘

店裡的人有越來越多的感覺

但是 氣氛 還是 冷................



10

 9
 
 8

 7

 6
 
 5

 4
 
 3
 
 1
 
 0


  ღ Happy New Year ღ

2008年了

店裡的人 互道新年快樂...

可是 氣氛還是一點都不 High

(早知道死拖活拖也要把我家那隻拖到體育館 跟大家倒數 看煙火啦!)


馬的....

氣死我 >//////<"

後來 我提議大家玩國王遊戲

但就是有人死不玩 不然就是已經喝茫在盧ㄒ一ㄠˊ

只有我們幾個在玩 在自High

喊到我的喉嚨都快沙啞了

氣氛 終於有好了一點點起來 不過維持不了多久就冷掉了


一整個就是給它很 $@#%!&@*#@%$︿

算了 新的一年開始 我不想讓氣氛更僵

所以 也沒計較什麼

還是很認命給它玩下去 畢竟花了1500塊大洋+我給的小費300


就這樣到凌晨2點半左右

公公也酒醒的差不多 明天他還要上班 所以就叫車回家了



整個就是無聊到爆...

我要看我的煙火啦 !!

我要倒數啦 !!

我要那個Fell啦 !!



  *********** 硍 ***********


還有 我一定要講一件事


我真的很不爽

非常給它不爽

超級無敵霹靂不爽




第二天 本來我就問小魚和偉偉說

晚上 要不要去吃飯

因為第二天 1月1號 我公下午五點就下班

想說他們要去上班前 一起去聚餐


1月1號 下午4點多 小魚打給我

我和她討論要去哪吃飯

小魚說要去SOGO附近的一間店 吃義大利麵

我說我問我公看看

我公就說隨便

我就再打給小魚說好

然後我就跟她說 不然她和偉偉騎兩台ㄅㄨㄅㄨ出門

看約在哪裡 我就騎他們一台ㄅㄨㄅㄨ載我公一起去SOGO

這樣我就不用花好幾趟計程車錢

他們去上班後 我就把他們車騎回他們家 我和我公就再坐小黃回家


結果 小魚說 偉偉他搖頭 說太麻煩


我一整個就是不爽

已經好幾次了

我跟小魚 認識多久 最少4.5年

跟偉偉也認識兩年多了吧

借ㄅㄨㄅㄨ很困難嗎?

就連我剛認識的朋友 只要我有事情麻煩他 跟他借車 他都會答應

我借的車 油我會加滿 車也不會給它亂搞或用不見

請問一下 麻煩在哪裡?

只因為天氣太冷 懶的騎兩台車出門嗎?

還是 怕我把車用壞 或是 不還? 


小魚一句話要我去"木頭" 我就去

天氣也很冷

計程車錢也不便宜

店裡消費一個人頭500塊大洋


我本來不想去 偉偉 還嗆我說 "你不說你的錢很好賺"

馬的 老娘 是講過這句話

那又怎樣

好賺是我家的事

要怎麼花也是我的事

你憑什麼拿這句話嗆我

你要是說 沒有什麼意思

但是你說出來 我就是聽的不爽

你要是說 你本來講話就這樣

就請你先想想 你講出來的話 人家聽的會不會不高興


之前已經有一次了

我不想說什麼 也不想計較

因為你是小魚的公
 
而我們之前就認識了

大家不需要撕破臉

但是 請你有點點"分寸"

不要認為你所有說的話 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我也有我的脾氣和個性

不要想說我很好講話或是好欺負


"朋友"之間要互相

如果你不是把我當朋友 可以明說

不需要讓我感覺 你是處處針對我!


這些話 我之前說過好幾次

我會一直重複 就是你明顯讓我感受到不高興

不要只是一直跟我說 "這就是你的說話的方式"

要是還是如此 我會選擇放棄我和小魚的友情


對我而言 我把"小魚"當作"朋友"


畢竟我們已經認識不少年

不是短短的幾個月


你要是再這樣"自以為是"

我會放棄的...


或許對小魚說 可能她會覺得沒差或無所謂 反正朋友再交就有

但是 對我 我很重視她這個朋友


會去"木頭" 也是看在她的面子上


你懂了吧?




不要一直考驗我我的脾氣和耐性

不是只有你有脾氣和個性

請互相尊重 

ok?

























薔薇上の蜘蛛 2008-01-06 23:54:09

唉唉唉唉唉

就是有這種很討厭的人


我才堅持一個原則

不跟朋友說出借這個字


唉唉唉唉唉

版主回應
嗯><

真的很生氣...........
2008-01-11 16:33:05
Maru 2008-01-06 13:15:28

雖然我不能說什麼~
可是還是希望妳開心一點
因為是2008年!
加油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