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1:13:01獨 ღ 洵〞小君×™p

× 悶 ×

不知道自己最近怎麼了..

我的脾氣變的很差 變的很沒耐性 很容易生氣



是因為豬頭的關係嗎?

還是我的個性已經改變成不再是以前那個好好小姐了?





或許我已經因為太多太多的事

看開許多 

不再那樣執著

不再那樣依賴

不再那樣忍氣吞聲

不再那樣任人欺負




我只是希望身邊的每個人 

不要都那麼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或是對自己有利的事

一點都不會去顧慮對方的感受



"態度"


是人與人之間的重要溝通的方式之一


"感覺"

也是人與人相處最直接的反應


說話的態度和方式 

能讓人感覺到你的心情喜怒哀樂 任何情緒寫照




請每個人以後在說話前 請先想想自己說的話和讓人感覺的態度


會不會讓聽的人感到不舒服 

會不會讓聽的人感到生氣



尊重別人 尊重自己


要別人尊重自己 就請先換個角度想想自己是否有先懂得尊重別人!









ps: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12月7日


       雖然不在她的身邊

    
    但我還是想跟她說一聲"生日快樂"


        告訴她我很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