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22:22:46penny

4/28

嗯....今天真是超人呀
連續工作12個小時,把量體模型over
感覺太棒了~哇哈哈哈

從昨晚10點半開始接到這個沒做過的任務
剛開始有點笨,不知道怎麼做
多虧萬鈞學長很仔細的教我
這是第一次做量體模型喔
哈哈哈~真值得紀念
做了三四個之後漸漸有一點心得
也抓到了一些技巧....呼呼
感覺真興奮,當然也愈做愈好啦
不知不覺就這樣就做了12個小時
一直到全部完成

學長們人都好好喔
萬鈞學長12點回家...之後有遇到不會做的
其他學長都很熱心的教我
傳說中的老闆---良彬學長不斷來看我做的怎樣了
他的模型做的真是有夠好,刀工真是精準
我在他面前根本做的像一堆垃圾
但是學長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一直努力練習
到了第8個小時的磨練那時候做出來的東西真有那麼一點進步
看得出來啦
品質就好很多了
半夜三點良彬學長還特別去幫我買宵夜
雖然肚子不餓啦
但是還是很感謝學長

七點多吧...人都走光了
隔間剩下我一個人繼續做
但是我不會累呀....只想把工作做好完成
嗯~10點半全部做完
天氣陰陰外面下雨
可是心情真好^.^

今天是意軒學長的生日
我很乖呀~送了一個自己做的大禮
:)
真高興....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