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34:19酸酸ܤ

重修之有人很屌晚上陪班燙毛

( 班* )

今天早上一早睡到自然醒
噢~好爽
9點多勒
吃個早餐配電視
叔叔順便對我講上15分鐘的政治洗腦
10點多洗個澡
11點半,出門

今天叔叔心情好像特別好
還要載我去辭修勒=D
不過我買中餐買了好久
他有點小腦羞= =


到學校

進門看到暐暐
他就大叫 「都不幫我買的噢~」
我無言ˇˇ
下禮拜要多買一個人的勒= 口 =

之後大家就吃中餐
突然某人打電話給小毅
只聽到說
「我這隻手機沒你電話阿,靠杯噢~」 (好兇XD)
「靠~你們屌炸了」
「媽的你們超屌」
「靠~司機在你們到哪?蛤?永寧」

之後掛電話

他說 「包頭打的」

原因是他們等公車等到不想等決定搭便車
攔攔攔攔到一台遊覽車= =
遊覽車上只有 小馬,兔牙,包頭,司機
包頭還說司機開冷氣給他們吹= =


媽的,真的屌炸了
上次小貨車就夠屌了這次來個遊覽車
害我笑好久哈哈哈哈

暐暐還說下次死都要搭便車= =+


之後修國文
這次上課都在玩魔術方塊
時間耗真快= =
最後一節考試
大家都想”案ㄎㄟ”
不過這次陳湘楹抓很嚴= =
可能是上次真的超明顯...
好險這次滿簡單的=)
爽勒


一群人在門口聊天
由於種子對小毅說話太賤
於是下場.....
追殺到差點趴在地上= =
無言= =


之後先到橫溪路口
我,愛哭包,小朱,種子在聊天
愛哭包笑的真的很機= =
還被後面學姊笑+被學長小嗆 (發出聲音那種)
丟臉死了-.-


之後去府中。
我跟愛哭包先閃 (不打擾某兩人 ˇˇ)
去找班布
一開始班布還認不出我= =
因為我穿愛哭包的外套=)
哈哈哈* 好好穿
愛哭包送我好勒XD


知後陪她去問燙毛價錢
2700左右。好貴= =
之後去”PS” 1450
陶子 (設計師)說7點再去
所以先去買””秘密東西””

買到一半愛哭包就閃勒
我跟班布逛好久
中途還遇到一個笑容甜美+爆正的女生
還一直對我們笑
我們好害羞XD
之後班布決定要找她拍照
結果中途被店員擋住
正妹不見= 口 =
找超久的
真的不見啦!!!!!
噢~我們失望....= 3=

之後吃甜不辣
(沒三峽的好吃= 3=)

吃完回去PS

吼.....店員好會拖....
人也好多....
本來9點多可以搞定
連我媽都打電話問我好了沒
我把電話推給班叫她跟我媽盧= =
嘿*成功

本來想說有時間可以拍貼
結果搞到10點50 (太扯了)
吼....超級失望= 口 =

之後沿路狂奔
府中分開
奔奔奔奔奔奔奔
看跑馬燈 (幹!該死,只到亞東醫院)
之後再等下一班
很好,是永寧的


在捷運上...
發現隔壁那位女的...
好像是峽中同屆1班的女生
以前也少有交集= =
可是不敢認...
到某一站....
「ㄔㄣˋ~~~~(有點飆高音)」
我以為他打噴嚏..
可是聽起來又有點像放屁聲
結果.....真的是放屁= =
(因為聞到臭味勒= 口 =)

ㄜ....我更不敢認了= =
尷尬

在海山站
車要出月台
看到.......
有男女在擁吻+愛撫= =
哦~~~~~~~ (我在幸奮啥?!)



出永寧,繼續奔
奔到公車站牌
幹! 人好多
想說車還沒來時叔叔打來
「你到哪啦?」
「我...再等公車阿」
「還有沒有車阿」 (11點25左右)
「有啦有啦」 (人那麼多,沒車有大家一起陪我。哈)

之後公車來勒

「有車了」
「恩,我等你。我在三峽」

之後-----------------------------------------------------------


靠....載我前面第4個人被攔截下來
車子宣告滿載
因為要上高速公路...
馬阿,我傻眼
該不會還要再等2.30分鐘吧= 口 =
(這樣會被叔叔殺死)

好險。35分車來了
旁邊坐沈慈瑩欸=)
好久不見 (其實是他發現我)
今天一直遇到熟人XD




12點到家。
被我媽冷眼= 口 =
叔叔狂念

好慘 = =+

(比預計晚2個小時整)


還有...
我的””秘密東西””
忘在公車上了...


阿!!!!!!!!!!!!!!!!!!!!!!!
幹= =+




(( * 小顏: ) 2007-12-16 15:31:41

我喜歡班布這張照片

我覺得很好看的說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我技術好=ˇ=
2007-12-16 18:27:07
大慧 2007-12-09 18:56:30

太扯了!!!
遊覽車真的太扯了= =&quot
真不是他媽的屌...

什麼秘密東西阿= ˇ =??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

版主回應
真的有夠給他屌的啦ˋˊ#
我下次也要玩ˇˇ
不過應該沒有比遊覽車更屌的-.-

嘿嘿*
秘密東西...
就是秘密東西阿=ˇ=
我要保密加低調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阿=ˇ=
(食指放嘴唇上+ 閉眼 + 學白痴 + 學周小倫xD)
2007-12-09 19: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