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6 15:12:17不快樂的喵

認識你真好...

今天接收到你的來電...很高興!!!
說真的...
每一次與你說話...都會使自己成長許多...

你說"我真的很想罵妳...過去都過去了...為啥還要這樣對待自己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ㄝ...
你也知道...
雙子座的人容易窮緊張...神經質...
好奇心作怪...一刻也閒不下來...
要讓自己忙...就會亂想許多事情...
當然包括曾經傷過心的事...
我想也就是這樣...
日子裡還是過的五味雜陳...

你又說"我變的像小女人..."
也許吧...我把愛玩的心收起...一些衝勁也隨之失去...
一切只求平順就好...因為老囉...自己只希望別再過之前沒有目標的日子...
如此而已...

從你身上...學會了很多...
學會了替自己與媽咪好好的規劃...
學會了給自己一些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學會了讓自己看清重要的一切...

我想你是唯一開導我的人...
因為與你的共同點實在太多...
少數的差異只是在男女生的不同罷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謝謝你..
真心的訴說...認識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