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4:28:16不快樂的喵

~~淚流不止~~

與你媽咪通話...
想起了很多事情...
自己選擇輕描淡寫的帶過...
不希望又老話重提...

一直到了現在...
自己居然淚流不止...
我想你傷害我的程度...
是你無法想到得到的...
因為很多細節...
你已選擇遺忘...
而自己...還感受到當時的難堪...

如果有一天...
真的與你媽咪見面...
再提起這些事情的話...
我只會回答她說...
"很多事情我不方便說..也不想再多說...
我只能說...他給我的傷害..如果妳了解..
妳也不會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自己真的不想再去回想那段痛苦的回憶...
努力去經營...想盡一切辦法...
換來的卻是如此下場...
身心上的痛楚你不了解...
因為你不是我...
你並不了解當初你是如果對待我的...

自己只能說...很傷..很痛..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