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3:40:45不快樂的喵

~~我學著做你~~

最近的自己...
壓抑著~~~強忍著~~~
學著去做你~~~

很多事情...自己心裡很清楚...
很多事情...自己心裡都知道...
只是我學著做之前的你...
一個人扛...一個人擔...
一個人煩...一個人悶...
一個人睡不著...一個人哭泣~~~

他們都說...我真的得好好想想...
不過自己選擇了視而不見~~~
因為這樣的我們就不會不開心...
因為這樣的我們就不會再吵架...

很替你高興考試入取的機率多了很多...
雖然你當兵的話會讓自己真正的放心...
不過~~~
打從心裡去希望你可以入取...
就算之後你選擇你要的...
而我已不在是你所考慮的...
我也會支持你...

因為希望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