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23:43:18不快樂的喵

~~~最近的心~~~

今天無意間又轉到(野蠻女友2)的電影台...
自己又在家哭了一次...
最近的自己發生了好多事~~~

也許就是如此...
讓自己又成長了許多...
感覺像重生~~~
因為看清了許多事情~~~
因為看開了許多事情~~~

會問你自己所想的...
是因為現在的你...不再跟我說你的心情...

自己只想確定...
我不要愧疚...我不要抱歉...我不要什麼怕傷害我...
真的有...請給我好好..深深地痛一次!!!
沒有的話...請珍惜我們一路走來..得來不易的感情~~~
好嗎??!!

現在的男女感情...真的好脆弱!!!
週遭的朋友...感情都是這樣...
有的人與我一樣...有的人只是另一個角色...
有的人就是多重角色~~~
難道感情真的那麼地禁不起打擊???
那麼地禁不起考驗???
我不懂ㄝ~~~~~~~
也許是自己把感情想的太過美好...

最近的自己也一直被朋友罵...
其實~~~謝謝你們的關心...
只是自己在等...
只是自己在看...

你們都說自己沒有了自我~~~
所以無法回到從前~~~
有些事自己得承認...是自己在找藉口去想好的...
因為不敢去面對~~~
有些事情...自己也是真的回不到以前灑脫地自己...
因為~~~~~~~~~~~~~~~~~~~~

所以我在努力...
所以我在加油...
所以我在調整...
所以我在~~~~~~~

希望有一天...
我會發自內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