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2:10:09圓肚肚....

晚安 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上帝阿:
您有聽到您的小羊在呼喚您嗎?
感謝天父主耶穌今晚賜給我們全
家人豐富的晚餐。讓我們吃的很
撐很飽。全家又變成圓肚肚。

也感謝您讓我認識蘇大屁,讓我
的心裡因為她而感到富足;也因
爲她讓我重新認識我自己,使我
現在因為我的成長而更茁壯;讓
我樂見我更完美的改變,謝謝您
。現在的我越來平靜、也慢慢的
越來越快樂,喜悅那個更有肩膀
的我越來越能讓妳更堅強的依靠
。沒什麼比這樣的事讓我感到更
開心的。期望著我能更有勇氣。

祈禱親愛的天父上帝,我知道這
是考驗,考驗著我對她的耐心、
對她的感情、我也知道一份真的
感情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也許
前方許多阻礙,也請您保佑我們
能通往更珍惜對方的路。您是充
滿聖靈與愛的。我願意為您做任
何事,祈禱您保佑我們成全我們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