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23:28:06怪胎

Pangkor一天一夜游!早上篇



me








蓝天白云我们来了!

适逢好友生日,也适逢自己对生活感觉累了就很冲动的选择旅游,不用几天的时间就确定的Pangkor一天一夜游!我想我真的累了。自从公公去世我都好久不曾休息,心灵的休息。如果浪费时间,金钱可以让自己重新认识生活的意义,再多也愿意!

地点确定,日期确定,伙伴确定。

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

 

出发日期=29.09.2011

地点        =Pulau Pangkor

出发时间=0600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原本出发时间为早上六点。也许是身体在诉说它的疲劳居然让我们睡不醒!!!!!!!!前晚还想约老大在AUTO CITY吃早餐,结果是我们吃自己!幸好伙伴只是我们两个,不然想不被骂都难!

心惊胆跳的路程,一路上的问路问路终于到达Lumut。过程可算千辛万苦,连头一餐都是在油站解决,尿急得尿要冲上脑。终于,真的我说的是终于到达Lumut码头,首要任务不是买票而是厕所,连好友都取笑我,怎么我的储水池就那么的小!说句废话,难道就是我要的吗??憋得我想随地解决了。

好啦,票买了,摩托也租了,可安心上船咯!上了船屁股都还没坐热,一个小朋友就在我们座位前呕吐!!!对,就是呕吐!可能晕船吧!我明白这是身体的自然反应,我不可怪责她。问题是我也反胃,我晕呕吐味!船是封闭式的你懂吗,那种味道挥之不去。算啦我们换位,我是弱者,我是不能顶,我走!

摇啊摇,摇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抵达Pulau Pangkor咯!打从船上下岸,我的脑海里就只出现沙滩沙滩。打电话通知了租借给我们的车主,他带我们去牵摩托车。牵出来的摩托车是我们最怕遇着的国产车!哇佬,超难启动叻。首先声明我们不是不爱国,只不过是没那么爱!可以换吗葛葛??我不要!不要!不要!!!可惜葛葛没听到我的SOS,只是提醒我们去油站加油,Hotel怎么走。葛葛我要换摩托车啦!

算吧马死落地行我们还是乖乖的吧!但是容许我讲一句好吗?这辆他妈的死鬼摩托车真的超级无敌难启动到我想骂:干你娘的干活了,不然我就干掉你!

OK!小摩开工,老娘我开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