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9:28:38怪胎

可能中的可能..........

有人说,
时间会带走所有不愉快的,
时间会让你忘了伤痛,
时间久了就会遗忘,忘了离别,忘了死别...

曾经我觉得,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必须经历,除了看开没什么能做。

曾经我觉得,
有一人生必有一人走,自然定律。

曾经我觉得...
曾经我觉得...
曾经我觉得...

当自然定律遇上了最亲爱的您离开,所有道理,所有说法,
都很难说服我自己,您离开是解脱,您离开我该开心,您离开是去享福了....
所有所有...

公,您的离开对我来说是种悲哀。无私的爱,从来都是您在为我付出,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孙欲养而公不在。

公,我明白离别是为了下次的相聚,可是我更明白这一世的相聚,来世我未必会遇上您。
我无法放开,
我无法释怀。

公,我明白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可是我还是遗憾我没好好照顾您,可能我细心一点就会更早发现您已生病,可能我没放开您的手今天我就不需面对您已离开的事实!无数可能中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