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2:02:07怪胎

不难过是假的.......

若只萍水相逢

 

 

即使擦肩而过

 

 

又有何值得留恋?

 

 

若已谊切苔岑

 

 

却选背道而驰

 

 

又怎不心生遗憾?

 

是好是坏我不懂,不过如果时间重来,我还是会做同样的事,

不管今天的你怎么看怎么想,我没后悔......

自从那次你给我这样的答案,这种结果已在我心中,

人是自私的,不只是你而已,我也一样.....

角色对换我还是会如你那般的记在心里。不怪你,只因我想放过我自己,

你这个朋友重要,但到今时今日我也勉强不来。

是的,我有骗你,你们的故事我知道全部,

是的,我没说实话,她的一切我都知道,

是的,我隐瞒我所知道的,但在你面前我都装不懂,

是的,你的所有秘密我都知道,

所以我没说你做错,友谊走到这样的结局,算了吧

强求不来,所以不勉强你。

我不觉得我做错,所以我没办法按着自己认错。

一开始我就是旁观者,到今天,我还是听书者,

谁来找我诉苦,我还是欢迎,这只是我身为朋友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