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9:49:46☆Penny☆

久ㄋㄟ~~

好久好久沒有來新增

真的是很忙很忙的緣故

但是這些日子還發生了滿多事情的

1.我公司放無薪假了→但是我換個方式想,這樣我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

2.學校的某個老師爛到不行→我已經等很久那個評量老師的東西了

3.報告多到不行→我都要哭了

4.我北鼻要生日了→生日禮物已經買了...花了我好多扣扣...想知道多少錢嘛??我不好意思說>        <  由此可知  我是個大方的女人..這點我自己承認..至於是什麼東西  下次在PO上來

5.我還是沒有什麼瘦→真的很想罵髒話=  =

6.我的下巴好痛→我是玻璃娃娃..每次一些奇怪的病都繞著我= = 

7.我北鼻他上社長→他壓力大   我心靈空虛  因為沒人陪伴

8.和北鼻最近感情好→還好還好沒有要分離

9.明天是我的期中考週→趕快暑假吧

這應該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我的頭好香

之前情人節的時候

我北鼻送我ANNA SUI的香水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香水沒興趣

但是

聞了之後  我還滿喜歡他的味道

沒想到我也是他們家的會員

可是我應該是不會去買的

買3000送300

我可能沒有辦法買那麼多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然後然後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做水晶指甲啦>                <

 

 

 

 

 

 

 

 

上一篇:我很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