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6:52:42☆Penny☆

經濟不景氣 愛心月餅倒閉

我們部門都很有愛心

我們準備要去訂愛心月餅

雖然我們家不太喜歡吃月餅

可是我想說

我現在有在賺錢了

就一定要幫助一下社會上的弱勢團體

才不往此生

但是= = 

淑娟她說

他一直打電話

結果電話都沒有人接

結果

他們已經沒有賣了

讓我覺得很不敢相信

現在的月餅業績一定很不好

所以我們只好挑另外一家的愛心月餅了



突然感嘆了起來

雖然我家不有錢

但是也過的很舒服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不用怕餓著肚子

又有家人的關心

這樣也真的太幸福了

所以要

回  饋  社  會  ︿            ︿

我是幸福的孩子︿   ︿




上一篇:又來了

下一篇:阿公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