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9:44:40☆Penny☆

和瑩瑩的約會

昨天下班後

陪瑩瑩去台北車站附近買她同事的禮物

昨天整個很開心

不知道有幾年沒有和瑩瑩離開東湖這個地方



我想了想

至少有2年吧

我們每次見面地點都在你家不然就是我家

這次終於是在離東湖以外的地方了>    <

在公車上

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聊的好好笑

聊到一半你哥還打給我叫我幫他掛xx牙醫

但是想到瑩瑩你要去讀文化

就很難過>    <

而且又貴

你說一學期要繳50000多

我有沒有聽錯呀

那個比日間的都貴耶

你說你已經先繳了26000

剩下的很複雜

我也覺得很複雜

覺得文化的東西

我都看不懂>    <

那時就叫你和我一起用實踐的甄審入學了吧>  <

到了台北車站

買完了禮物

我們去吃飯

這真是個不好的經驗>     <

那裡的服務態度很不好

而且我們錢都不夠

所以不能續杯

那個小姐

都沒有注意我們的水喝完了

所以我們和他說要加水

結果他又忘記了= = 

瑩瑩整個很生氣

因為他超想喝飲料

他就打電話給他男朋友

和他男朋友他要喝好多好多飲料

我聽到了

都快笑死了!!

瑩瑩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笑

這麼有喜感呀> M <

好開心唷>   <

去你家睡搞搞

睡到了7:20才趕緊回我家拿我的錢

去上班

整個就是下大雨

好冷

而且今天我還遲到了2分鐘>    <

所以我最快5:27分下班︿      ︿

嘿嘿

想到瑩瑩就好想笑

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