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9:16:06☆Penny☆

8/22、8/23

上禮拜五下午,和美環他們一家人一起出去遊玩︿︿

我們準備要去住很漂漂的民宿

還有去清靜農場看羊咩咩︿︿

好興奮唷

雖然之前和美環鬧的有點不太開心

可是最後就好了

那個車車一直開很久開很久

然後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球球超級興奮

因為它也想去清靜農場和羊咩咩玩

一路上精神旺盛

叫他睡覺都不睡

還一直要跑到美環爸爸那裡去

球球真的很愛男生ㄋㄟ>    <

最後我就和美環媽媽、姊姊去吃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簡餐

而美環爸爸和美環去吃對面的控肉飯。。。。。。

有沒有差別很大呀

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

我們準備繼續上路

因為我們心目中夢想的民宿還沒到

所以就侑繼續的給它拼下去了

開到一半

可能是因為太多上坡了

那個好像汽油味都有點給它飄出來

讓我的頭給它有點暈

給它有點想吐

不知道開了多久

終於到了我們訂的民宿了

真的真的很漂亮耶

整個心情都開心了呀

空氣真的好新鮮

氣氛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好想一直在那裡住下來

可是不行

因為我可能住不起= = 

美環媽媽準備很多很多的食物

有櫻桃、餅乾、瓜子、泡麵

真的是超級多東西的

還有最最最好喝的茶

那個也是從美環家裡帶來的唷

我們就一起坐在外面的小陽台喝茶

聊天

欣賞夜景

真的是好漂亮

好悠閒呀

在忙碌之中

也能擁有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很少很少見呀

房間很美

床躺下去就不想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大家起玩澡後

就一起來玩撿紅點

最後我沒輸沒贏

美環運氣好

贏不少唷>    <

玩到12點的時候

大家的肚子就餓了

所以泡泡麵來吃

嗯>      <

這個時候吃泡麵真的是很享受呀!!

大家都餓了︿      ︿

到了12點半的時候

原本要睡覺

可是都睡不著

美環媽媽就上來和我們一起聊天

聊到最後真的是睡不著

所以又開始玩起撿紅點來了

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了2點半的時候

還真的是要睡覺了呢

我是很好睡的

所以我一躺下去的時候

就睡著了

我隔天起來的時候

美環就說我昨天的打呼聲超大

他一直移我的頭

他說他一共移了4次

我想說

我真的會打呼唷

可是美環媽媽沒有聽到呀

美環說是因為我的呼犧聲很大

這是我沒辦法控制的呀

可是

民宿的早餐讓我失望

我們都以為是西式的

沒想到是輕粥小菜

而且民宿主人沒有很親切

一開始我們帶球球來

他們還很不高興

說要是不顧好球球

就要罰錢

真是不好>       <

我們退房之後

就往清靜農場出發了

可是

問題來了

球球居然不能進去裡面!!!

我們整個大吃驚

球球最期待的就是和羊咩咩玩

結果不行進去

球球的臉都臭了起來

一個人被關在籠子裡

很難過的樣子

大家看到都覺得球球好可憐唷

可是

沒辦法

它們堅持狗狗不能進去



綿羊秀是9點30分開始

我們走到那邊已經要結束了= = 

所以我們沒什麼看到。。。。

我們就去看馬術表演

他們那些外國的表演員真的很棒

表演的超級好

好好看

讓人目不轉睛

美環媽媽還被拉上台耶

好顯有用相機錄下來

這麼寶貴的畫面耶

不錄起來就可惜了

看完了這些

我們就去買了紀念品

我到那邊簡直大瘋狂

因為羊咩咩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

忍不住想把他們全部搬回家

還有很甜很甜的水蜜桃

還有好好吃的羊奶糖

都是我的戰利品

之後我們準備要去埔里酒廠

然後我又在車上睡

一直睡

睡到了酒廠

我們又起來開始一直吃

那裡的豆花真的真的好好吃唷>     <

吃完還想在吃

還有香腸也很好吃

我都一直在吃

逛完吃完

就準備去前往高美溼地啦!!



再去一次

那邊有點變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去到那邊

原本美環媽媽是計劃玩3天2夜的

可是禮拜日我們要同學會

所以就不行

真的是滿可惜的>     <

晚餐我們就在漁港裡面吃餐廳

那個我和姊姊一起喝的那個湯好好喝唷

想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好幸福唷︿      ︿

這2天1夜的行程

我真的玩的超級開心

謝謝美環一家人>       <

好感動唷

唯一遺憾的是

姊姊的男朋友要工作

所以不能和我們一起去

真的是很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出去外面走走唷︿    ︿

上一篇:喬桀很酷

下一篇:*下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