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2:29:22PeN

總行怪異事件之困lift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個工作天,著了一件色彩悅目的衫加領帶回去,整個人也不同了。先跟各同事祝賀,再收利是,之後投入一天的工作中。只是早上已經有很多的電話需要打,從未試過的,好彩有很多公司還未開始開鋪,因為新年假期的關係吧,所以也減輕了工作量。

吃了午餐,上了16樓學習新的東西,就是抽出退票了,容易得很嘛,但是新一年就令自己見紅了,算是吉利嗎 =.=

下午不斷的做呀做呀做呀‥‥‥看一看鐘,原來已經6時,再看一看還有一堆的紙需要過數‥‥‥埋頭苦幹做到七時四十分,差不多已經OT了一小時了,這個時候被首領叫去總行22樓拿文件再做。到了總行那部黑黑的升降機,按了22樓,按鈕燈沒有著起,但是升降機卻自動的上升了,嘩,新年流流不是那麼邪吧,於是我便盡快的唸起天主經和聖母經來,到了二十一樓,它停了,門也打開了,走進了一位又是黑漆漆的人,他用低沈的聲線說我沒有密碼是按不了升降機的,哦!這時我才明白什麼事嘛!覺得自己有點兒傻傻的,還是早一點去看精神科吧!

最後,OT了接近兩小時才放工,從未試過呢,倦得很,所以現在去睡了!!
-----------------------------------------------------------------------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