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01:28PeN

龍格堡@Calvin Klein

這個星期,喉嚨發炎,一天痛過一天,沒有可以讓它休息的一天,只可以不斷的吃喉糖令自己舒服一些,可惜的是每次說話及吞口水也會非常的痛,沒有可能去看醫生,放工時醫生也放工了,痛了整個星期。

星期五晚約了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出來,他變了很多,一行三人就像中學時胡說八道,說的總是無聊東西,但是真的很開心。還有的是再次見到他的女朋友,沒有什麼改變嘛!

昨天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我堅持要去青衣看看她,再一次我們兩人都是病了,她見到我沒有精神般便趕緊叫我走了,我不是很願意呢,結果她用了一句話令我不得不離開呢。只是見了一面,也好,起碼我的精神沒有浪費了。相信妳是肚餓及糖份太低才會頭暈暈的,都是那句,沒事就好了!!

依舊沒有醫生看,去了添置一些新衣服上班著的,今次主題是比較多色彩的,之後尋找龍格堡的CK,每人買了一條,新年嘛!!還想跟售貨員要龍格堡那張海報呢!!

今天,弄傷了那時練舞的舊患,真好,成了半個廢人‥‥‥

明天去剪髮,想改變髮型,有可能嗎??

明天返回九龍灣,雖然只是半天,但是‥‥‥珍貴的記憶會令我很難受呢!

-----------------------------------------------------------------------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