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2:54:20PeN

不祥就是感覺

今天‥‥‥7時正"ec"到7時45分,只因太心散,忘了‥‥原來忘不了‥‥‥

之前‥曾試過心散‥結果‥被車撞了‥‥現在‥那種感覺又再回來‥‥

可能‥‥‥變回”電車男”那樣會比較好‥‥‥‥

------------------------------------

人人親近我 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 大提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你管不到哪麼多
天都不愛我 立心孤立我
平凡的人若提及情份便顯得不配麼
難道我看不到 現況正是結果
沒結果 沒結果 沒結果

由得我 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 大提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情敵實在太多

天都不理我 令我想清楚
感情事來自 由弱者所寫的悲歌
事實上為什麼不拍到拖 說穿了我不美

並無自欺 所有老死 只配作知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