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4:50:39PeN

侏羅紀公園4之King Kong

昨日回教會,有好幾個星期沒有小組了,雖然昨天也是早退,但還算是出席了吧。
究竟誰是我的小天使呀?有好大的好奇心呀‥‥

食完晚飯後在Levis 訂了一條牛仔褲,不過‥‥‥要去太古城才有貨,唯有等下星期才去取吧!在朗豪坊見到了"FF7"的大電影,看了一會兒便決定去信和買它,怎料,原來還未推出,那麼我前一陣子見到的是什麼呀?

約了Belle去看快要落畫的King Kong,原來還有很多觀眾呢,原來她沒有看過之前拍的King Kong呢,看到Belle覺得很緊張,很害怕的樣子,令到我也有一點點的感染了,但我沒有蓋住自己不去看不去聽^^" 看得出她很累很累呢,所以便給她搥了幾下肩膀。開場之前的爆谷只是吃了幾粒,看完了在路上才正式吃它,送她回家的途中送了她禮物,因為她之前說過很cute的,所以便去抽了。見到她好像很開心(不包括公仔其中的一個表情),真是喜歡便好,希望不會覺得我送垃圾給她吧!之後在車上再給她曬好了的相片和"牛奶",每個星期的指定動作,不知不覺地習慣了給她!見到她安全地回到家,我才放心的走,坐了的士去旺角再轉的士,很快便回到家呢,因為兩架的士都超過100公里,他們都是頭文字D的FANS嗎??Belle還說如果司機開得太快便打給她,好讓她鬧那個司機呢,哈哈!

不開心的是晚上的聚會取消了,沒有辦法‥‥‥

回到家中,被D小姐日記玩了,有點想死‥‥‥

看完了King Kong,想著自己能像"他"般,有剛強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就好了。不過我也會拚死的保護心愛的人呢,保護周全也死而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