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15:19一生只要一個就夠ㄌ

第一次跟妳出去 .. 回憶

想起 .. 第一次約妳出來的時候(當時還在追妳)
想起來 覺得 蠻好笑的 哈 .. ~"~
第一次 約妳去 爬山 = + (頭一次跟女生)單獨出去
走走走 不知道要講什麼 (那時候很害羞) ..
記得 那天晚上吧 .. 還是隔天 (那時候是假ㄖ)
虧她 ~ 當時 不太懂得虧視什麼意思 = =(很白痴吧)
之後 飯飯 問了幾個問題後 ..
我跟安安就在一起了 (心理非常的爽)不知道爽什麼..
那時候 就問芭樂她們 說 安安有沒有男友阿 (哈哈)
她們說沒有吧 (我記得是這樣)
那時候 她們好像還不知道 我跟安安在一起 .. 呵呵
我記得 有一次換位子 安安就做在我前面的左邊 應該是第3排
傳紙條 哈 ~
上課也在傳紙條 呵呵
記得 跟一群朋友吧 出去玩 ~~ (基隆玩)
哈哈 ~ 那時候 還很害羞呢= ="
不敢 去牽她那雙小手 (很害羞 哈哈)
拍大頭貼 她出錢= = "
也沒做些什麼動作 ~~
拍完 她爸媽就打給她吧 .. 說 要去接她唷 ?(不是很清楚)
也不知道 要跟她說什麼 就跟她說 回家 即時通唷
很白痴吼 ~~= =
我記得 去九份的時候 ~~ 是我們兩個 去唷 .. 呵呵 那時候 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預見她了)
坐計程車去吧 好像沒多少錢
到了 下車後 逛老街 ... 逛著 忽然想說去黃金神社 .. 就用走路的去拉 ~~
因為我的腳不聽話 沒辦法上去 .. = = (那時候很X)
只好 往下走摟 = =""
在一個地方 沒什麼人 心理在想 執著 .. 要不要 牽她的手 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怕她不要)
去等公車摟 ~~ 等了好久 公車爆滿吧(好像是這樣)
之後 我們又用走路的 到老街去喝咖啡 ...
在走的路程 想去牽她的手 果然= = 她不敢 ~~ (不知道她是不是這麼想)
喝咖啡後 身上剩沒多少摳摳 ~~ (以後跟女生出去要待多一點錢錢)
座回去 她自己出錢= =
記得我跟她最後一次出去就是叫她陪我去買東西 (唉..)
不應該 找人去的
就找孔安一個就好了 (我代我表哥= =)
買好之後 我叫 我哥去小豆苗等我一下
我就陪孔安回家 其實 有在她家外面 小聊一下 ~
最後 她要回家的時候 我還抱了她一下 .. (心想 真的 好想 好想 一直這樣下去)(但是 已經不是我的誰了)
★c宏文﹋☆ 2006-06-12 15:41:22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