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0:02:37[ ☆ ] 企鵝ܤ

就說了我不喜歡小孩((嘆




照慣例的,暑假回雲林三天

不照慣例的,這次在早上出發

第一站,要去神秘的阿姨家

因為他們搬家了聽說很漂亮我還沒去過對我來說很神秘XD

看到天聲廣播電台要轉彎XD





老弟有一個體貼服務生的習慣

他會把吃剩下的東西都參在一起ㄌㄚˇ一ㄌㄚˇ

去完神秘又漂亮一定很難打掃的阿姨家以後

去吃大鍋城,不對

是火鍋城

沒辦法,招牌大鍋火鍋傻傻分不清楚XD

各位看官您說是吧XD



阿不過裡面很大東西很多薯條很鹹





好吃的果凍~







不二家的巧克力棒棒糖

兩盒一千多,買回去給姑姑的小孩

據說他們不吃就不洗澡

也太奢侈




美麗的清水休息站,這裡已經變成我們家南下必經的所在了











大海真美是不是~






這裡的地板都有詩呢














彩繪的小林煎餅,超漂漂(?)捨不得吃Q_Q





然後我們去了鹿港,路上看到的超大狗狗˙口˙




毛茸茸的好大隻








然後去了姑姑家,這是三樓遊戲室(的四分之一)

超大的阿阿阿,奢侈到爆了

不是廚房XD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流理臺擺在這

地上那個是湯瑪士小火車的軌道,有一台真的可以載著小孩嘟嘟嘟的往前開也可以往後開的火車

遊戲室裡面有一張生活工場的椅子我好喜歡可是要四千= =

OTZ




妹妹他們的益智玩具

像水井的那個是老弟的傑作

他一直很歧視我做的椅子

下面的那個就是我可愛的椅子XD





奢侈亮晶晶的貴婦小妹妹(?)現身

他姊姊去讀書了照不到



























這個被我當成枕頭睡午覺





美麗的清水休息站~

返回台北的路上













上一篇:相安無事

下一篇:還是一樣這麼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