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19:54傻傻ㄉ企鵝

你是來亂ㄉㄇ

討厭颱風,
你最好ㄅ要星期天還在,
我要如何回學校阿!



要是星期天你還在,
星期一卻要上班上課ㄉ話,
你就給我記住,
是想要爽到我嗎?


你以為住校生很好當嗎?
要是隔天要上課,
你知道我要幾點起床ㄇ?



5點就要起床ㄌ,
5點ㄋ,
你想想有多早,
我睡覺ㄅ睡覺,
那麼早起是要我到教室在睡是ㄇ,


星期一第一節課是很重要ㄉㄋ,
你到底知ㄅ知道嚴重性阿!


我知道你一定ㄅ知道,
ㄅ過我已經大發慈悲說給你聽ㄌ,
最好給我記住。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阿!
ㄅ要給我裝傻,
還有ㄅ要以為耍沉默,
你以為沉默是金這句話我沒有聽過嗎?


你老師沒有教別人問話要回答ㄇ?
要回答我啦!

回答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一篇:哈哈哈 我整個high

下一篇:我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