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5:56:34狡辯芒果乾

*台灣* 台灣自由行第一天 (其之三)

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小女兒甚到玩到忘了上廁所,在她忍不住的時候,卻走到我跟前說:「爸爸,我很急尿 ( 我快拉尿了 ) 」

爸媽:「............」


幸好,我們的經歷告訴我們,無論身處何地,只要是供小孩子遊玩的地方,我們首要做的,不是去看看有甚麼玩,有甚麼賣,有甚麼吃,而是,偵測廁所在那兒......

於是,我立即將快拉尿的女兒跑到最近的廁所去,進廁所後,將女兒放坐廁上,我聽到「砵」的一聲,尿尿便以噴射的方式出來......  看來,她已忍了很久......

他倆在這個大沙池玩到不願離開。

幾經辛苦,才說服他們玩其他的,不然,他們可以玩至翌日......

接下來,帶他們坐旋轉木馬。



要家長培同下才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