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5:59:20狡辯芒果乾

*分享* 很忙呀!

 

很忙呀!

 

說到忙,最近真的有夠忙。

 

我和胖妻可謂各有各忙,由朝早睜開雙眼就一真忙到晚上睡覺為止。

 

胖妻常常抱有錯覺,就是上班較全職湊仔婆來得舒服,其實嚴格來說,她只是說對了一半,原因是,我並非那些上班只是玩 facebook、上下網、影印吹水等放工,又或是那些只是做斟茶、遞水、點煙仔這等低層次腳色。

 

因應工作的需要,我每天都是在付出自己眼睛的健康來換取血汗金錢,所以,我不是說著玩的。

 

而胖妻雖然沒有工作,但作為一個全職照顧小朋友的媽媽,其實也挺辛苦的,付出的勞力非一般人所能想像得到的,胖妻由早上醒來開始,便開始照顧兩位小朋友了,還要作家務,只有在大小朋友返了托兒所後,才有空跟小小朋友一起睡一會,直至晚上待兩小朋友睡後才可有休息的時間。

 

我也不是懶著的,傍晚下班後又是另一份工作的開始,同樣地待小朋友睡了才能真真正正的躺到床上。

 

話說回來,眼看著兩個小朋友每天都在健康長大、不斷成長,辛苦便會轉變為快樂。

 

相信過多兩、三年,孩子長大了,我和胖妻會有更多休息的時間。

 

呵呵~~

 

實在很期待呢!

 

2010324   35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