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2:35:46笨>>>企鵝×

我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曲:陳達偉 詞:何啟弘 編:Terence Teo

習慣醒來吻你 每天毫無新鮮感的早起 日子過得無法挑剔

疼你的好脾氣 從不計較我何時該深情 幸福就像是個糖衣

直到我們對彼此不再好奇

直到我們找不到話題 突然感到恐懼

oh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你縱容男人的不小心

不交談的時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裡一陣空虛

oh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也忘了該強調我關心

當相處變演戲 又沒有好演技 還要不要繼續

等誰下決定

疼你的好脾氣 從不計較我何時該深情 幸福就像是個糖衣

直到我們對彼此不再好奇

直到我們找不到話題 突然感到恐懼

oh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你縱容男人的不小心

不交談的時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裡一陣空虛

oh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也忘了該強調我關心

當相處變演戲 又沒有好演技 還要不要繼續

等誰下決定

想的~和說的~總存在一些些的差距

我怕這樣的結局

oh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你縱容男人的不小心

不交談的時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裡一陣空虛

oh 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也忘了該強調我關心

當相處變演戲 又沒有好演技 還要不要繼續

等誰下決定 
                                                                                        引用     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aby0817&aid=1973127

上一篇:原諒我一次

下一篇: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