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5:26:49♫ 〝企 鵝 ﹎* ))ܤ

0313 * 天公不作美 .




星期六一大早就給我下起毛毛雨 = =

是怎樣 :(    我昨天打的狀態 ...

天公伯伯沒看到嗎 ?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下雨呀"  (前一天的狀態)

我還掛了小瓜呆做給我的晴天娃娃 *

結果一大早就下毛毛雨    shit !

等我回家要把晴天娃娃給斬頭!!!!!!!

 

 

害我今天一直看有沒有下雨 :(

一直下不停    是怎樣?

天公伯伯   你不要一直哭麻 ~

結果還給我越下越大    = =

放學只好去買雨衣 :(

小瓜呆騎他的新車  新勁戰.

要載我去約會 ^^

穿好雨衣     竟然就不下雨 = = 凸

脫了雨衣    到半路    又給我下大雨

害我們停車穿雨衣    shit !

 

 

到桃園     寄車行竟然要40塊!!

好貴欸  !!    要40塊 !!  中壢非假日有才20塊 !!

是怎樣     鑲鑽的寄車行嗎 =  =

 

 

結果先去繳威寶電話費      比我預估的多了一百塊!!

是誰偷牽我電話線      不然怎麼會比我預估的多一百 ˋˊ

 

 

然後去吃"甘泉魚麵"     好好吃欸 !!!

只是他的飲料我不怎麼喜歡   ...

我下次還要吃這個 !!   招牌甘泉魚麵 !! good !!

 

吃了40分鐘吧     真的好大碗 吃不完

好像聚寶盆     越吃越多一樣 = =

 

 

然後去美華泰逛好久 哈哈

一直逛吃的    一直買吃的 

怎麼沒賣潔面巾勒 = = ?   我要客訴!!!!!!!東西不齊全!!!!

然後不知不覺買吃的就花了400多     哈哈

 

 

然後小瓜呆就要在我準備回家囉

去黑川買芋香奶茶加珍珠+珍奶

又跑去85度c買蛋糕   ^^

 

 

然後去小瓜呆的桃園的家    參觀"廁所"  哈哈

是阿   小瓜呆桃園的家"廁所"  很漂亮    哈哈

可是還是喜歡小瓜呆楊梅那個家  *  

有大耳 *  那隻跟史努比一樣.睡屋頂的狗 

可是牠比我大隻又比我胖 = = 牠的屋頂怎麼還沒垮掉 = =

捨抹時候帶我去參觀你陽明山的那個家呀 ?

桃園跟楊梅的家   我都去過啦 *  剩陽明山的那個家 :)

怎麼那抹多家呀你 = =       三個家  *

去到哪就睡到哪 = = ??        哈哈 *

 

去你桃園家的路上      騎你前面的那位先生

真的是穿白襪子嗎 ?

我怎麼看起來是他腳受傷 ?  他腳受傷  穿拖鞋很合理壓

怎麼會穿白襪子穿拖鞋 = = ?

還因為確認這個去跟蹤那位先生   哈哈 好白痴耶*

結果他是穿白襪子   =  =  shit  *

腳怕冷就穿布鞋麻    穿捨抹拖鞋配白襪子 = =

 

 

然後八點半到我家 我一下車

竟然下超大雨 = =       是怎樣

天公伯伯是在洗澡噢 ?  還不用淋浴的   用水瓢沖 !!!

下超大的欸 天公伯伯你也洗好久欸 *

 

 

 

 

 

 

就打到這吧 我肚子好餓 * 要去進食拉  哈哈 *

 

 

 

 

 

 

 

 

 

 

 

 

(悄悄話) 2011-05-24 04:05:28
小蝸 2010-03-15 22:07:38

講這話好可怕...
原來媽媽殺小孩
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

所以妳要對妳媽好一點蛤= " =

小蝸 2010-03-14 19:28:46

逆我者亡...

娃娃該死...可是我下不了手

妳就幫我處理一下 !!!

劊子"芸"

版主回應
不...
還是你下手吧
你把它做出來的
你有本事讓他生.就有本事讓她死
劊子"蝸"go~
2010-03-14 2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