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21:38:14♫ 〝企 鵝 ﹎* ))ܤ

♥*, 0214花蓮 GO.

 

今天早上四點

小瓜呆叫我起床    準備要出發去花蓮

一點半睡      四點起床      說真的      好累欸

 

 

 

五點出發       我沒睡飽 = =凸

頭好痛.好暈       就這樣一路去花蓮

真是夠了 想睡覺還睡不著    =   =

一大早 雪山隧道外就塞車 

然後山路    轉阿轉   彎阿彎

我怎麼睡的著 = =

 

 

 

中途去了別的地方     所以1點才到外婆家

頭超暈的我     本來想先休息

可是       威寶在外婆家沒收訊     要到房子外才有 :(

所以我趕快拿筆電出來      看能不能收的到訊號上線...

結果我舅舅跟我說 " 只收的到中華跟台灣大哥大.基地台問題 "

我聽到整個傻眼 = =            趕快試試看

可以是可以 會一直斷線斷線 好討厭

一天沒網路的生活      感覺好奇怪 :((

 

 

 

下星期六才回桃園       來花蓮一個星期      好久噢 ...

好想回桃園 :(        人在花蓮         心在桃園 :((

 

 

 

初一回外婆家 好死不死是情人節     shit!

我要回桃園拉 情人節拉 ~~~~~  :((

回花蓮過 =     =       瞎爆了    好嗎 = =

 

 

 

 

 

 

 

 

 

 

 

 

 


 

 

小瓜呆        在桃園就乖一點吧

那封簡訊我有很認真打呢!!!

那封簡訊好像佔了10封還11封簡訊

我有很用心拉    你也看出來了 不是嗎 :)

我把要提醒你的一次說了   :)    要記得唷 :)

我知道你回我的簡訊也很用心 :)

就甘心欸餒   :)        是吧   :)

吼 小瓜呆過年變胖胖囉 !!    你是豬豬 :))

好啦 我知道你會瘦回來的    :)    加油  :)

我們就讓威寶休息一星期吧   :)

 

 

 

 

小蝸 2010-02-15 19:31:06

我想妳嘛...妳回來嘛...今天我生日耶

小華 2010-02-14 23:41:47

你只睡兩個半鐘頭 = =
你是神 XD
不過路程真的有點遠
辛苦你啦 !!

吱吱 2010-02-14 23:36:26

去住一星期耶
那你回來也差不多開學了


威寶不能用
真是辛苦了
忍一下吧 一星期很快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