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9:28:28♫ 〝企 鵝 ﹎* ))ܤ

習慣晚到 (?!) ,,*

如題          會嗎 ?

我會常常晚到嗎 =     =?

那天...張簡回來的那天

我剛好打鐘(7:15)進教室

貢丸他擦窗戶準備去洗抹布看到我

"欸?你今天好早"

[先生,,都已經打鐘了耶(!)這樣還早=   =?]

 

是我都很晚到嗎?

好像是吼...(應該是吧!)

每次我進教室     黑板未到人數總是顯示7號

每次都在挑戰要被小紅登記跟不被小紅登記之間進校門

 

捨抹時候黑板才不會顯示我的7號

都怪棉被太溫暖  一直黏著我  :))

我也沒有很晚出門吧

都怪紅綠燈太多           每次遇到都紅燈  :))

 

還是我常常叫阿本"遲到的同學"

所以我遭到報應 ? 哈ˋˋ

1月2日    新的一年     一開始不都希望很和平 ?

我也很希望呀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

我第一天就遲到被小紅登記 = = (有沒有這麼衰)

被記就算了 = = 還衣服未紮被記

一次兩個      真是賺到阿 = = 凸

 

 

遲到進教室      張簡叫我寫輔導表外加兩支警告

非常好   第一天就送我禮物 (!)

(我不會忘記我一年級生日你送我3支小過!!!)

還要我回家簽名 =   =

是阿     回家簽名

 

我 : 欸 ! 爸    有東西要簽名唷!!

爸 : 什麼東西 ??  成績單 ??

我 : 不是拉 現在才第一天,怎麼會有成績單

爸 : 那是啥 ?  要簽名 ?

我 : 是阿 !  是要簽名 還有指明要家長簽名

爸 : 好啦 快拿來!!

我 : 拿去 給你 不要簽錯位子   是家長簽名那裡

爸 : 噢 ...(在看內容)

       蝦毀 ? 按捏就要被記兩支???

我 : 摁...

爸 : 你也真行       一次就兩支    每次要你紮衣服你嫌麻煩

      你看你被記了吼!!

我 : 噢...就很麻煩呀   

爸 : 好啦    簽好了! (我爸給我 然後繼續看電視 還問我要不要吃水果 = =)  

我 : 噢... =   =

(你怎麼會比我冷靜 ...)

 

 

小儀還說我是開春第一砲  =  = (!!!)

是阿    是第一砲  =   =

害我現在都不敢叫阿本"遲到的同學"

因為我怕報應 xD

 

 

我也不想遲到呀!!!!!!!

我現在要吃飽飽  睡好好

氣色要超級好 !!!

 

 

 -------------------------------

 




我用小畫家畫的

大象耶 ^^

很可愛吧

(只能說可愛!!!)

小夏 2010-01-29 20:52:51

是阿
你畫的大象很可愛

睡睡睡
你也太會睡了吧XD

虎牙迪 2010-01-29 20:42:31

都怪棉被太溫暖
哈哈xD
是是是
都是怪他們XD

果凍 2010-01-29 20:32:27

早睡早起壓
你該不會也早睡晚起吧
那這樣沒人救的暸你啦

要靠你的毅力啦
哈哈XD
毅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