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57:36﹡Penguin〃柔

☞ 唱歌ˇˇ ܤܤ

今天雅琳生日ˋˋˋ

我、林寧、子棋、冠儀、冠儀同學( 不知名‥ )雅琳、雅琳同學( 不太熟‥ )

呵哈,,幾個在新校門口集合之後~

揪坐捷運去唱歌囉^ˇ^



到府中站超衰的‥ 雨越下越大,我的紅色鞋鞋去採到積水…

水濺起來,害我的鞋鞋髒掉ㄖ… 哼哼!!生氣> <


我悶去好樂迪唱歌~ 走路走到那只有三個字能形容‥

     『腳好酸』     【囧】

我們包中包廂、包吃、沒威利卡跟學生證→$385 …

很可惜的是沒幾個可以唱很晚,

哈哈,, 一進包廂整個揪是「噁‥」

芳香劑的味道重得讓我受不鳥!! 不喜歡〃


服務生介紹介紹,我悶幾個就不知怎,坐著發呆,咩人點歌XD

嘻嘻。雅琳他悶第一個就先跑去取食,呵哈!!

我跟寧寧就偷偷點個生日快樂歌~ 等到雅琳進來的時候,

大家一起『大亂唱』!!! 呵呵呵。




剛開始揪點個「非你莫屬」來唱唱,

他悶就說「歌后快唱快唱!!」 我還想說洗耳恭聽,原來在說我…

我哪是什麼鳥歌后,嗓子爛得要死> <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不太敢唱- -++

我一拿起麥克風,才開始豪邁的開嗓XD

我還是比較習慣分開‥ -ˇ-+++

呵呵,寧寧唱歌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還有冠儀喇ˇ好聽喲^ˇ^

今天大家的嗓的都超CUTE的‥

唯獨我為破嗓子 【囧】

整個揪是超超超超超~歹勢的… [ 羞 ]



哈哈〃今天標高音,超好笑的!!

還亂唱「海豚音」。後面寧寧跟子棋走了之後,

根本揪肆在聽歌、吃東西,哈哈。

我們呆到五點左右離開。



想到阿拓昨天也去唱歌說‥ ~

今天整個就是又累又開心^^

超謝謝你們瘩!!!!

還陪我去逛「艾迪」,,

對了!!! 冠儀,下次在去買短褲吧-   -+

還有,你的腿真的不是蓋的水喲XD

在艾迪我買了吊帶裙裙,

不穿裙子的我今天有點異常XD

最近迷上吊帶の物- ˇ -+



關於拍貼貼0。0

如果要的話揪下次唄^ˇ^

也快月考了說~

所以所以,,

大家加油喲,只是怕下禮拜的申請入學會弄不好…

呀,,大家快樂~~~今天很快樂^^





很sor今天忘了給雅琳禮物【囧】

撲過我會捕給你瘩!! > 口 <



今天去拿手機阿…

有點問題,又退回去ˋˊ

下禮拜一才會拿到,我囧到‥ 超傻眼,

那個按鍵不是蓋的錨,整個翹起來壞掉,

全新的還這樣讓我很傻眼,

還好檢查有發現,如果隨便亂弄一定不知道…

所以期待下禮拜一的機子囉^^

希望下禮拜的機子不會再出問題又退貨。

下一篇:☞ 團練ˇˇ ܤܤ

*( 寧 °),, 2007-04-07 21:28:46

噢哈哈哈

我愛上唐老鴨了ˊˋ

噢ˇ超可愛的欸

對了 [!]

不是要忝番茄醬咩

怯ˋˋ

他們沒做吼ˇ

被我抓包勒XDD




歌后^__________^

飆高音。

可惜

沒親眼看到耶ˋˊ

噢哈哈哈

那時

我在 便所

看我的 頭毛




你們後來也去買衣服噢XD

噢哈哈

我跟子琪也是耶ˇ

哈哈哈

掉帶嘎

不錯^_______^




我跟子琪買衣服的時候

一直拿衣服說 ...

挖ˇ這要給企鵝穿

噢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阿~

那個真的超可愛的喇>ˇ<



對吼,他們都不守信用*-*++

我都已經對四號說「你的…XX好帥喔」了= =

真賤,,哼哼哼!!以後不跟他們完了ˊˋ


今天真的唱得很High耶!!哈哈哈



嘻嘻,,有趣看說哪件要給企鵝穿…

竟然沒買給我>口<

ㄑㄑㄑ~

沒關係‥改天跟冠儀一起去買喲^^
2007-04-07 21:55:56
2007-04-07 20:45:41

過得真開心耶~
真的想聽&quot歌后&quot的美妙歌韻-ˇ-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我也就快測驗了耶~

我的識別碼是 9898 -口-
暗示我不要留言趕快走囉?XD

版主回應
呵哈呵哈~~

哪有;我不是歌后喇> <
是他們在亂講瘩…

真的:)
2007-04-07 21:12:26
喵喵 2007-04-07 20:29:29

你們幾點回來啊!!??
我有去雅琳家送東東,
他們家的人都不再

版主回應
對呀ˊˇˋ 2007-04-07 20: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