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37:21ρυ﹑*Mika ★+〞

【為什麼沒有幸福】

有個男孩 叫守候... 守候著他想要的那個女孩.

. 癡癡的 傻傻的 一直默默的陪在那女孩的身邊..



以為等到某天 女孩一定會發現...

於是他便經常大叫:幸福阿..快降臨在我身邊吧!!



有個女孩 叫等待... 耐心的 恆心的

默默的等待未來的他... 不管身邊人的守候...

一心只想追求她要的幸福..



以為等到某天... 等待的人會出現..

守候的人會自動離開...

於是她便經常祈求:幸福阿...

我等待的幸福你何時出現?



有個人 叫幸福... 它總是走到守候與等待旁邊...

卻難過的掉淚... 因為守候與等待..

似乎都沒發現 它的存在...



於是幸福便經常拉著錯過... 離開它們身邊...

幸福常感歎的說:人們常說需要我..

卻又有誰真正瞭解.

.我的存在?



守候..我們都是那樣的一個人...

愛上了一個人..便開始學會了守候..

.守候想愛的那個人..

等待..我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愛離開我們的時候.

.便開始學會等待..

.等待下一個人來愛..



幸福..我們都是不懂幸福的人..

所以才會讓幸福..一直從身邊錯過...



所以... 我們叫男孩或女孩..

而不叫幸福...
峰~ 2007-10-09 22:37:45

好有深度的內容
等待 守侯 幸福 錯過
當成名字後 竟變成另一種表達
看的好吃力 哈哈

Small〃瘋 2007-10-07 03:15:19

老實說 ,,


其實嘎 ,,


吶個齁 ,,


我看不懂 =      = +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