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9:36:06 ♥ .. pengmie

我求你求求你好嗎




          今天你會平安的出法院不代表解案了
          請你說到的要做到不要食言而肥好嗎
          你說假如今天出來了你會重新開始
          但我看到的卻不是這樣
          你說不會碰了
          這句話到底是短暫的幾小時的還是長久的

          希望法官給你機會你真的會得到教訓會改
          而不是放你出來你還是在做跟以前同樣的事
          你說要改變的到哪裡了我一直看不到
          不該碰的不能碰的就是不能碰你總是不懂
          到了這時候了你還要繼續嗎不能戒了嗎
          從上次被抓別人跟你說的也是一樣
          不過這種沒有未來沒有目標的生活
          但別人卻做得到而你就不行脫離很難我知道
          我要的只是短時的脫離這是為你好你懂嗎

          我很想跟你好好過生活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我一點都不快樂我一點都不會健康
          每天提心吊膽怕又發生同樣的事
          每天擔心你過沒多久要開庭
          每天聞一些很不健康的味道
          每天看你一直花錢在傷身
          
          我真的好煩也不想在唸了
          這種話不知道我已經跟你講過幾萬遍了
          你還是一樣有聽沒有行動
          不管是誰唸你罵你管你這些對你都沒有用
          現在改可能還來的急就看你自己了

          如果下次你進去那就進去了吧
          因為你根本沒有改根本沒有下定決心
          放你出來真的是對你太好了
          如果你會為了我就不會繼續去那種地方碰那些東西
          到了現在你還是一樣待在那種地方
          我認了不想在管這些事了

          不是我不在旁鼓勵你支持你
          只會給你壓力讓你很煩不相信你    
          而是這些話我已經不想在講了
          每天講每天講你還是一樣
          不要讓我失望讓我不相信你好嗎

          如果你再用在去那種地方
          我就跟你分手你一定要我這樣嗎   
          如果這樣對你有用那我寧願離開你 
          我比你痛苦你能體會嗎等的人是我
          等一個見不到面摸不到的情人很難受你知道嗎
          你一定要讓我一年八都這麼難敖嗎
          等到是你的等不到跟你說掰掰
          如果你戒了脫離了兩個人都好過不是嗎
          你常常說我比他們重要那你怎麼不為了我呢
          

          請你下定決心 請你為了我脫離這種生活好嗎  
          我跪下來求你好嗎求求求求你我快崩貴了好煩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失去你 ---
          
          
          

          
          
          

          

上一篇:loveyou

下一篇: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