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2:41:02 ♥ .. pengmie

寶貝 我愛妳 *

傻寶貝 妳知道嘛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嗎 ?
是無人能比的... 我妳不用為我擔心 我一定不會離開妳
下禮拜就要開庭了 不知結果 是好? 還是壞?
假如我暫時離開了... 或不在妳身邊陪著照顧妳的時候...
妳要懂得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好嘛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妳也長大了
不要讓我為妳擔心 讓我為妳操心 好嘛 ? Baby ..

一年了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我真的好放不下妳 嗚...
在這些日子裡 我們一起 開心 難過 那些都是美好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I love you for a lifetime

想要擁抱一個人
卻不能靠近的感覺"很痛苦"
開心一陣子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同一片天空下
我們的距離卻很遠
閉上眼睛
難過 傷心 難敖

讓我們心連著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吧

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們會過的更好更愉快

The heaven prays for heavenly blessing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