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7:16:48萍兒

古巨基的曲詞唱

好多人都唔知基仔除左識唱之外
仲識得作曲同埋填詞架
我今日用左唔少時間
做左呢個表
華~~
原來真係唔少架喎 ^^

==========

填詞
藍天與白雲(愛的解釋)
妳是陽光空氣(笑說想)
倒影先生(Be my valentine)
第7感(國語版)(LeoKu)
Take me higher(天氣會變)
Bye Bye Bye(尋寶)
神蹟(New Pattern)
Together(New Pattern)
心跳時刻(New Pattern)
隨便(戀戀情深)

作曲
笑說想(笑說想)
想說笑(其實我…我…我…)
原來的你(有你這一天)
預感(天氣會變)
深呼吸飛行(天氣會變)
天上人間(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全紀錄)
問燕兒(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全紀錄)
在這離別的時候(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全紀錄)

作曲及填詞
驕陽(其實我…我…我…)
日出(心願)
黃昏(心願)
我有一個好朋友(尋寶)
至net小人類(跳飛機)
拳傾天下(New Pat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