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1:23:31閃亮亮潘尼洛普

小小煩惱

星期五有個面試,但是是在匆忙中答應的

是國泰醫院的缺,我也沒投阿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找上我的,大概搜尋到吧

不過之前極力想要擺脫醫院的工作

但冥冥之中,醫院的人就是會找上我

有好幾次去面試後才發現"貴人"在幕後發現我,把我找去的

這一次,又不知是誰要把我抓去面試

我熱愛醫院的工作,但是又怕捲入醫院複雜的感情

我想知道到底是誰,但是又怕被發現我只是去面試好玩的

又怕去面試完後,不小心又愛上這工作

好煩阿~~~~到底要不要去阿~~~~

剛上網偷偷查了那單位的人員,到目前都沒有我認識的阿

難道是上天懲罰我,要我回去當初前男友劈腿對象的醫院

考驗的我EQ

雖然之前皮膚科醫學會在台南舉辦時,我們三個又同時不期而遇了

但我也不恨也沒感覺了~但是現在要在同醫院上班,感覺又怪怪的

而且,我就不相信我不會去皮膚科門診,不會接觸到她

當weiwei跟她分手後也鬧翻了,現在卻變成我跟她是同事 @@

這次我會害怕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想要的工作,到最後都不會去

反而是那些莫名奇妙打來,還要問人家是什麼公司在幹嘛的

就會中獎~~就像是前一個工作

真的是莫名其妙打來,而且是我都確定要去某藥廠上班之後

才打來應徵,回想當初就因為下午在家無聊,想說面試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且聽他講的工作內容很有趣,接完電話就隨便穿穿去面試了

就變成我那時後的工作,也是之後可能會繼續待的地方了

我的人生真的是都不在計畫中走下去的...

上一篇:當勝犬又變為敗犬

下一篇:快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