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5:57:09閃亮亮潘尼洛普

神力女超人

這一天,好像又回到以前自助旅行的日子

而且我還特地穿了三個女超人的T恤,給自己加持

全身上下背的提的,應該至少超過30公斤吧~

本來想說乾脆加一箱行李托運算了,但是多一箱就要200美金

這樣我的計畫就白費了阿,再苦也要想盡辦法不要多花任何錢回來

一路上超怕被地勤人員發現,要求我要托運~

走路還要假裝東西超輕~硬撐到手臂都是瘀青,走太久腳還會發抖走不穩

不過,我真的做到了~

兩大箱行李加上超重手提跟我所有3C的家當都背在身上(電腦,大小相機,鏡頭等超貴重物品)

不僅超重,背包裡的價值也至少超過50萬元(幸好是背破爛書包,還好誰都想不到裡面裝的東西)

這趟不僅費體力還費精神,要隨時注意那很值錢的爛包包

一路上,徹底得昏睡完全忘記包包的時間只有搭高鐵回台南路上

經歷轉機,轉接駁車到高鐵,上上下下

只要一搭車就聽到婆婆媽媽在叫說

有人行李都比人多這怎麼擠的下 -_-|||| 然後就帶著老少一起插隊

結論是,原來我還是神力女超人

體型雖然沒有比以前胖,但是我的力量還在

只是,心臟真的好像比較不行了

拿重物上坡時,心臟竟然會痛~~~

還有要感謝一路上幫我移行李的伯伯、捷運人員跟熱情的台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