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5:46:05pendy

帶著你們的祝福,努力~

星期天,就是第一場戰役了。上一次到台北的心情和這一次大不相同,為期近兩個月的戰役,就要開打了!彷彿才剛從大學畢業,是一個教育界的新鮮人,懷著滿腔熱血,蓬勃鬥志的到實習學校去報到,沒想到,一年時間過得這麼快。大學學弟妹,竟也輪到他們畢業了。

第一場戰役,「一般教師」報名人數5470人,錄取人數32人。多令人驚嘆的數字啊!我該慶幸中獎率比樂透高太多了嗎?

老師告訴我,不要管錄取率多低多低,按照自己的步伐,穩紮穩打的應考,一定可以的。呵呵~謝謝我的老師給我鼓勵。

最近下課時間,小朋友很少來找我玩了,正當我覺得疑惑,以及傷心自己的人氣稅減時,突然聽到幾個小朋友窸窸簌簌的說著:「不要吵老師啦!老師要安靜讀書,不可以吵她喔!」頓時才恍然大悟,這幾個貼心的小毛頭。看著小朋友正氣凜然的樣子,真讓人覺得窩心。

突然一位小朋友不畏眾人阻擋,毅然決然的「爬」到我身邊,按照慣例的坐上我的大腿……

「老師,妳什麼時候要考試?」小朋友頗為關心的問著。

「下禮拜就開始呢!」

這時小朋友的臉色,突然變得非常嚴肅,「老師,妳一定要加油喔,一定要考上再回來教我們。」

…………感動,感動………

這時又有個小朋友拍拍胸脯,一副要「嗆聲」的感覺:「老師,妳一定沒問題的啦!雖然妳平常笨笨的,但我相信妳啦!」→ ………這算是對我有信心嗎?怎麼覺得怪怪的 = =||

再來還有一個小朋友,用著極度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讓我有些驚嚇……。他幽幽的開口說:「老師,妳沒問題嗎?妳真的可以嗎?如果妳考不上,要怎麼辦?」→ ……… = = ㄘㄟˋ,觸我霉頭。

從小朋友知道我要考試後,每天如此的戲碼,就不斷的上演著,呵呵!雖然有時讓人哭笑不得,但我知道他們對我的祝福,很令人感動呢!
前幾天放學,在我桌上,夾著一疊厚厚的東西,頓時,眼睛變得迷濛了…………

老師,小朋友們,我一定會加油的!!帶著你們35個人滿滿的祝福,我一定會有最好的表現,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