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5:08:00pendy

動物園也很好玩 ^_^

這兩天,為了10幾分鐘的考試,硬是把17000多人,從台灣的各角落,拉到了台北。而教師甄試的戰爭,也悄悄的揭幕了。

酷熱的台北,人潮洶湧的台北,各各都快步行走,在南部「健步如飛」的我,在台北街頭,居然眼睜睜的看著一群人,硬生生的從我身旁快步移動,……… = =||

而這趟台北之行,除了資格考這項重責大任,再來,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木柵動物園」,回想一年前班上舉行外埠參觀,決定景點時,排除眾議的堅持「動物園」,一陣噓聲後被駁回,我的心碎成碎片,一片一片的掉落………而這次,終於可以完成我的夢想,看到最可愛的動物,也讓動物看看可愛的我。 (^^” 不害臊)

星期日的動物園,人潮洶湧,儘管園區很大,但看動物的人更多,到處都是人,和之前在高雄壽山動物園零星的兩三隻小貓差好多。懶散的無尾熊,似乎還有那麼一點怕生,天氣太熱也讓他們意興闌珊,反倒是遠道而來的遊客,見著他們的背影便興奮的大呼小叫。(其實,我也在其中…… = =) 哈雷、派翠克、麗琪和夏娃,著實搶走不少光彩呢!

威風凜凜的國王企鵝和黑腳企鵝,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短短的腿和胖胖的身軀,搖頭擺尾,游泳的英姿更像是在水中飛舞一樣,可愛至極!

另外,夜行性動物區內,貓頭鷹銳利的眼神,直很狠的盯著你看,穩如泰山的模樣,讓人畏懼三分。讓我和子楓分不清楚是眼睛還是鼻孔的魟,為了這個問題,爭論許久…… *後來經過證實,那是噴水孔。*

你知道「大衛神父鹿」是什麼嗎?其實,就是俗稱的「四不像」,真是的,還大衛神父勒,真是拗口!超大隻美洲野牛,酷熱的夏天正在洗澡,正當大家看得入神時,冷不防的晃動身軀,身上的泥巴和汙水到處四濺,臭氣熏天,讓每個走過去的人,掩鼻叫臭。哈哈!

有看過動物像彌勒佛嗎?「北美浣熊」就是,圓滾滾的身材,動也不動的坐在地上,只轉動大眼睛,左看右看,乖乖的供人照相。我想牠一定很痛苦,因為太胖了,所以動彈不得。活像尊彌勒佛。 *子楓說:牠跟怪盜羅賓一樣,帶了黑眼罩。*^ο^* 眞好笑 *

還看到了子楓和我都很喜歡的長頸鹿耶!高高瘦瘦的身材,堪稱動物界中的super model ,舉止大方、動作優雅。而且還看到了藝人賈永婕和她的老公帶著可愛的Baby耶 ★~★ 運氣真好。

整個動物園好大好大,逛了五個鐘頭,也熱到快中暑,黃昏的一場傾盆大雨,帶來不少涼意,也讓我和子楓,第一次在雨中牽手漫步,只是多了「高級相機」這個電燈泡,對它極盡所能的呵護。呼~ (╯-╰)/

謝謝子楓,辛苦的陪我考試,讓我無後顧之憂,又安排了這麼棒的動物園之旅,還拍了很多「動物圖鑑」。 謝謝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