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3:41:39pendy

一生的課題

很多事情,我們都在學習,學習新鮮的事情,學習生活,學習與人相處,

同樣的,我們也在學習愛人,學習被愛。

有些分寸,我們還沒有拿捏的很好,就像……

努力了很久,還是一樣會任性,

一再告誡自己,結果還是會情緒化,

不管如何不承認巨蟹座的情緒化,但似乎有著印記………

愛人的空間,喘息的機會,界線的拿捏,相處的分寸,

每天每天,無時無刻,緊緊相繫,

我在努力著,努力學習著……因為心裡有愛,所以希望對方過得更好。

給我們一點時間,不要懷疑愛,愛是不容許被質疑、考驗的,

就因為有「愛」,才能讓我們有著動力,去讓對方過更好的生活。

而你,就是我的動力。

----------------------獻給全天下有愛的人,以及我愛的你!
----------------------現在,我想大聲的對你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