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16:48:00pendy

時光荏苒之表哥結婚了~

看著表哥領著新娘,踏上紅毯,呼!時間過的真快,昨日的玩伴,不知不覺的已經長這麼大了,大到~ 可以成家立業,要結婚了。

大表哥大我四歲,他和大我三歲的小表哥,從小就是我和弟弟的偶像。小時候很崇拜唸建中的他們,總覺得我們天南地北,相差好遠。順理成章的,他們也成為我們的楷模,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我們,爸爸總是告訴我,要跟他們一樣用功唸書。這樣的信念,伴隨了我們國小到國中,求學過程中最重要的階段。

住在台北的他們,總要到過年期間,才能見到他們。而一年當中,我和弟弟最期待這一天,可以跟在表哥的後面,到處玩、到處跑,跟著他們看武俠小說,跟著他們寫功課。

當大家越來越大,忙碌的事情也越來越多,過年期間要回家,似乎變成一種奢侈。等我上了大學之後,也漸漸發覺,自己不再特別期待過年,也不像小時候這麼愛當小跟班了。心中便有了一個解答:我~ 好像真的長大了!

是呀!如今我都大學畢業,要成為一位有擔當的老師;弟弟也做了小表哥的小學弟,在陽明大學唸書,兩年後也要到醫院實習了。大表哥也研究所畢業,在工研院服替代役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啊!

看著表哥手上牽著的新娘,幸福嬌羞的模樣,明年過年,家裡又多一位成員了。我有表嫂了,呵呵!多令人興奮的事情。

看著坐在隔壁的小堂弟、表弟表妹們,他們之於我們,正如我們對於表哥們吧!一代一代傳承下去。嗯~好特別的感覺!

幾年後,他們是不是也會和此刻的我,有著同樣的感覺?

又或者,幾年後,喜宴上被牽著的人就是我。 *^_^* 我要做新娘了…… 呵呵~ 這一切都在進行著,時間就是這麼神奇呀!
====================================
在此,對表哥、表嫂 獻上最大的祝福
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